close

 

Hybolar】胺基酸沐浴乳

 

最近,因為夏天到了相對的天氣也變熱了許多,自然要一直洗澡,

因為我本身是敏感性膚質,市面上很多沐與乳我洗完澡後,

過沒多久就全身癢,不只如此身體還又乾又澀

完全沒有起到保濕的作用。我上網找尋了很久,找到這罐

Hybolar】胺基酸沐浴乳,起初是抱持著,我是不是花到冤枉錢了,

但是實際用過真的很舒服,改善最明顯的是我的皮膚,

滋潤柔軟,彈性透亮,不僅如此因為裡面添加了玫瑰精油

每次洗完都有自然的花香,一點也不刺鼻,可以放鬆我身體上的壓力,

連我老公都很愛我身上的味道呢!!哈哈

 

 

 

 

利用三大主成份:氨基酸界面活性劑、麦芽寡糖葡糖苷保濕劑、精氨酸修護劑、弱酸性配方泡沫細緻溫和去除油脂清潔肌膚。特別添加玻尿酸,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水潤保濕不緊繃。含有多種成分搭配,滋潤肌膚洗後保濕、柔嫩不緊繃

 

 


 

 

 

品  牌:Hybolar海玻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保存期限:3

規格包裝:500ml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重  量:555 公克(含包裝)

淨  重:500 公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長寬高:7.3*18.8cm

 

 


 

 

 

【成分內容物】

Aqua, Disodium Cocoyl lutamate, Sodium Cocoyl lutamate, Acrylates/Beheneth-25 Methacrylate Copolymer, lycerine, lycosyl Trehalose, Hydroenated Starch Hydrolysate, Methyl luceth 20, Phospholipids, lycine Soja (Soybean) Oil, lycolipids, lycine Soja (Soybean) Sterols, Arinine, Olive Oil PE-7 Esters, Sodium Hyaluronate, Phenoxyethanol, Methylparaben, Propylparaben, 2-Bromo-2-Nitropropane-1,3-Diol

 

#保濕       #沐浴乳       #胺基酸

 

【跟大家分享【胺基酸沐浴乳】為什麼這麼好】

  1. 極致肌膚:不會過度清洗肌膚,洗完澡後一點也不乾澀
  2. 白皙透亮:玫瑰花水,使肌膚透亮白晰,有光澤
  3. 素妍之美:自帶腮紅粉嫩肌膚,紅潤氣色好
  4. 自然水潤:富含多種維生素礦物質,讓肌膚水潤自然

 

 


 

 

 

我在這裡順道教大家怎麼怎麼正確的洗頭

【使用方法】

  1. 先用溫水將頭髮上的髒污輕柔地沖洗一遍,太燙的熱水會刺激頭皮。
  2. 使用適合自己的洗髮精,先將洗髮精搓出泡沫,
  3.  
  4. 用指腹的地方搓洗,可以在容易發癢的地方加強搓洗,
  5.  
  6. 同樣用溫度不能太高的清水沖掉洗髮精。
  7. 最後用吸水毛巾來輕壓吸收水分,不可用搓乾的方式來擦。
  8. 最後吹頭髮時也別忘了將髮絲撥開用較低溫的風來吹頭皮。

 

導購連結https://rwkpa6c.66shop.tw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